close

面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的克利絲特絲,夏拉波自始至終保持著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穩定的發球狀態,第一盤先後破掉對方第5、第7局的發球局,連下4局,以6:2拿下第一盤,接著第2盤又在第3局確立領先優勢,不過克利絲特絲第6局反破,雙方戰成5平,夏娃在關鍵的第11局中再度超出,克利巢特絲無力回天,只能看著夏拉波娃以7:5鎖定勝利。

「我之前和吉姆(克利絲特絲)的很多比賽都是相當困難的,我在過去有很多機會能夠獲勝,我知道我在今天的比賽不得不提升自己的狀態,並且保持專注。」夏拉波娃在賽後說,「她真的是一名強勁的對手,我知道我需要保持高水準的發揮才能戰勝她,我很高興最後做到了。」

基里蘭科以7:6(3)、6:3淘汰捷克名將科維托娃(Petra Kvitova),四強將戰夏拉波娃。另外一組則由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與阿薩倫卡(Victoria Azarenka)對決。

天子特區 諾亞娛樂賭城 博弈平台 星城ONLINE 金船遊戲城 澳星 奪帥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