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雛形明子 乳量依舊驚人的熟女藝人

圖片來自:お宝エログ幕府

話說最近接連分享了兩位不錯的寫真女星《京本有加》、《原幹惠》之後~讓阿漆再度的對日本這塊市場燃燒起了濃濃的興趣(我的興趣常常換),所以最近除了在暗黑拼命的練等級以外~接著下線就是靠著看些寫真美女補補血,不過看著看著就又讓阿漆看到了一位老面孔...那就是雛形明子(雛形あきこ),以往阿漆對她的印象是位演員,但如今我徹底的改觀了...因為除了演技外,沒想到身材這麼有料啊(睜眼)

 

雛形明子 乳量依舊驚人的熟女藝人

圖片來自:お宝エログ幕府

雛形明子其實說真的我了解不多~除了以前看過幾齣她演過的日劇以外,對她的印象不深...但實際查了一下才知道她也能身兼演員、歌手、寫真女星等等的工作,不過相較於寫真...她的戲劇作品真的是多很多,幾乎每年都會有一部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...不過今天不是要聊連續劇,而是她的身材...這是她以前登上雜誌封面的樣子,果然!沒想到我竟然漏看了最重要的地方吶

雛形明子 乳量依舊驚人的熟女藝人

圖片來自:f.hatena.ne.jp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▼不知道已經為人父的卡友們~家裡的這份寶島有沒有留著,可以借我看一下嘛!

雛形明子 乳量依舊驚人的熟女藝人
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309889#ixzz21WYjDwDh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