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奧運即將登場,不少人引頸期盼,但有想過如何前進倫敦奧運現場嗎?

居然有三個正妹站在高速公路旁,打算搭便車前進倫奧!被戲稱為三個傻妞。

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文章「三傻妞搭車記︰去倫敦看奧運」,寫道

「4年前,北京奧運會的大腳印綻放的時候,有個男人站在我身後,抱著我,那一刻,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,

我哭了。他問我,你喜歡看奧運?我只是隨便點點頭。他說,只要你喜歡,四年之後,我帶你去倫敦看奧運。

但現在那個男人不知道在北京的某處?男人的承諾就像那煙花,瞬間綻放,瞬間消失。幾天前,張穎跟我說想搭車去倫敦,

 我突然心血來潮,又有了要去倫敦的衝動,為什麼要別人帶我去呢,我自己就可以去呀,我的生命我做主。」

於是三個女人相互壯膽,相互鼓勵,19日上路搭車被拒載了,這po文正妹說「好傷心哦﹗原以為搭車是件很簡單的事情,

我們可以一路狂飆奔向倫敦的,哪想到第一天就被拒載了。不過也沒什麼好沮喪的,自娛自樂,挺快樂!」

▼為了看奧運,三個傻妞路邊攔車!(圖/翻拍網路)
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這樣能去奧運就太瞎了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這三個傻正妹是站在廣東省廣州市高速公路旁,手舉標語求能「搭便車」,

希望車主可以載她們到倫敦看奧運,之後更直接在路邊寬衣,露出比基尼,

但卻沒有車主願意幫這個不可能的忙。甚至還有人停車,問道「一晚上多少錢」讓他們傻眼。

▼露大腿無效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該文在大陸網站瘋傳,有網友說,說實話,要不是我車上有人了,真心想搭載她們一程。

▼準備要開始脫了!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露出比基尼,依舊槓龜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▼為了看奧運,正妹路邊脫衣攔車!(圖/翻拍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